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也不盡然。不管時代如何變幻,創作者都應該保持一顆平常心。不為了賺取高額稿費而創作一些嘩眾取寵的作品,也不為了一己之娛而堆積一些憤世嫉俗的作品。尤為重要的是作家在創作時應該堅守道義與良知,有原則地創作文藝作品,力爭創作無愧于廣大讀者的佳作。           當然,商業化、娛樂化嚴重,確實影響著讀者的閱讀興趣和審美風尚。仿佛受人追捧的作品就是最優秀的、最有價值的作品,沒有出名的、閱讀人數少的作品就是無趣的、低劣的作品。實際上,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萊特,不同的讀者所喜好的作品風格和作品流派是大有不同的。作為文學作品的創作者,應該自覺抵制腐朽落后文化的侵蝕,放下身段到各地區考察、采風,豐富自己的見聞,以此擴充自己的素材庫,寫出真正能夠反映時代發展和人們生活變化的好作品。          所以,從一定層面上來看,商業化、娛樂化嚴重,也促使作家反思自己所處的時代和社會,用文學來表達自己對土地、山河、天空、人民的深情厚誼。 +10我喜歡

文/藍橋   如若,守著一份簡單而真實的生活,用熱情去擁抱燦爛陽光,緣淺緣深,從容而安然。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季節如安好,百花盛開艷。人身若安好,一世的情緣。   紅塵纏繞深處,夢里繁花似錦。落英雖然有意,流水本是無情。繁華歲月舔滿了人生的悲歡離合,似景的流年有時成為一個夢,在命運的軌道中搖曳著。一盞孤燈,點兒微光,許許的城,在指尖曼妙中確成花,會在心靈里盛開著繁華。一縷墨香,舔潤著一紙的美眷花暖。   在這季里,在熱烈的陽光下,在轉角之處,一個距離中,把失失落落的心一點點拾起拼湊,用一片綠意擁在心底,蔥蘢了溫馨芬芳。用這盎然的綠給它滋潤,用燦爛的花朵給它溫暖。   人生的旅途,注定只是一條漫無邊際的叉道。只是心如水域,隨時可以停留,隨時可以流失。在光陰的荏苒中,走過蒹葭蒼茫。往事如煙,多少故人離去,多少回憶泛黃,多少情景隨風飄散。游走人生,隔望歲月,恍然一場飄渺的夢。   人生幾何,轉眼是百年。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人在世間上是經過而不是永恒。人生只不過走的是歲月的痕跡。希望在前方,幸福在心底,不管到何處,隔著日月回望,游走。在光陰迷惑中,歲月飄浮。仿佛,這世界處處是一出戲,酸甜苦辣,花樣世界,鴛鴦蝴蝶。微笑如花,多少委曲。再演也敵不過時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甜蜜的往事,如今已被藏入記憶里,成為最美好的回憶。現今又有誰能夠一直活在回憶里。那些童趣的年華,溫暖占據著的時光里,沒有近憂,也沒有遠慮,從一張白紙上漂游,在顛來倒去的單純里,漸漸地變成了花花綠綠。總是愛做夢的年齡,總是愛在現實的迷茫中編織著一個個天真的夢。   在繁華的自在里,青春,就是少年時放肆中的夢想,有著幼稚的夢幻產生著。吸引眼球的總是那些轟轟烈烈。青春,是帶著歲月的使命,用快樂的語言,燦爛的笑容,充斥著歲月里的煩惱。留在記憶中所有的美好都會是歲月賜予的獎賞。別去在意,成功或失敗,愉快或痛苦,輝煌或暗淡,愛或者不愛。   在這廣袤的人世間,在這人生的過道里,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春來花自開,秋往葉飄零。紅塵猶自香,情緣心自然。不求朝朝暮暮,只求此生如水。一紙素箋此生冷暖,一江春水去留無痕。   人生的三件幸福事,眾說云云,久旱逢干露,金榜提名時,洞房花燭夜。性與自我滿足,自尊與自我實現,精神與自我超越。其實,在當今,人生的三件幸福事只用九個字來概括,有人愛,有事做,有期待。   有人愛,愛是相互的。愛心也好,愛情也罷,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努力做好自己,充實自己,讓每一天充滿希望,期待著更美好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是一個過程,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每天不停的行走,何嘗不是這樣,人生尋尋覓覓的走來,屬于自己的東西太多,人生無盡頭,有些人一生為金錢所困,有些人一生為情所傷,別讓自己太累了。學會在乎,學會快樂,學會愛與被愛。只有留住美好善良與真實,解開心靈束縛,讓平凡和諧,讓美麗綻放。 +10我喜歡

01   2017年只剩下屈指可數的幾天了,時間正走向更加魔幻的2018年。   從西安回北京的高速上,我收到艾明雅發來的微信。   她今年成立了工作室,從女作家到文化公司的掌門人,每一個轉身都那么漂亮,她是我的指路明燈。   可是這樣一個雞血滿格、溫柔又鏗鏘的女子,也會怕——   她說,做好了下一年的工作安排,又買了個房子,心里又期待又害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太熟悉那種怕,對未知的恐懼。   我說,最壞又能怎樣呢?   當初我從體制內辭職,也害怕。但是怕的時候會想:最壞又能怎樣?大不了把房子賣了。   人生走到30歲,必須接受世界的無常,也必須穿越自己的恐懼。   高速公路兩旁單調的風景,好似庸常人生的浮光掠影。那一天,我有點恍惚,一年多的“西漂”變得像夢一樣不真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憶稀薄,眼前浮現的竟是這幾位女人的臉:   董明珠的臉。她有張照片是跟同學合影,你會訝異,原來董小姐已經60多歲了。她的女同學們,就是那種隨處可見的,含飴弄孫的老太太,一張張溫和慈祥、歲月靜好的臉。董小姐很明顯不像同齡人,因為你從她的臉上可以看到野心,看到欲望,她眼睛里依然有光,心里有一團火。   章子怡的臉。她在《演員的誕生》做導師,碰到爛演技,無法掩飾一臉嫌棄;看到真正優秀的作品,又秒變迷妹花癡。她38歲了,入行20年,拿獎拿到手軟,她在演藝圈的地位無需多言,作品自會為她立傳。可我總覺得,她還是那個玉嬌龍,一張野心勃勃的臉,過去或許為成名,如今就寫著三個字:信念感。   張艾嘉的臉。《十三邀》有一期采訪張艾嘉,她利落短發,一襲白衣,眼神明亮如少女,那是一張生機勃勃,對世界依然有驚奇的臉。許知遠問她當初在美國讀書,為什么回到臺灣,她笑,因為交了太多男朋友。面對許知遠的深沉結論“自由和愛都很危險”,張艾嘉溫暖笑說,“那我教你咯,面對愛就是不要逃避。”   02   2017這一年,我過得其實非常艱難,像一只鐘擺,一邊是自我懷疑,一邊是自我鞭策。我獲得了一點進步,也經歷了一些傷心事——   當我帶著這些隱秘的傷痛和榮光,再次回到北京,發現其實我已經收獲了最寶貴的:我變得無所畏懼。我與自己的野心終于和解。   當初不顧萬人阻擋,一意孤行離開了體制,其實我也是忐忑的,那時我初出茅廬,一文不名,經歷漫天嘲諷。   現在我回來了,注冊好了自己的公司,幾天之內收到很多業內活動邀約,還有節目邀請我去做嘉賓,更多出版公司投來橄欖枝,我幾乎每天都要拒掉幾個商業合作。   世界變得越來越好玩,賺錢已經成了順便的事。   我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狂奔,已經不在乎得到更多。   而這一切的改變,只不過經歷了一年多光陰的發酵。   20+時,我徒有鮮活青春,卻活得慌張拘謹,小心翼翼藏好自己的鋒芒,害怕偏離主流的人生軌道。   30+時,我開始喜歡自己野心勃勃的臉,不畏懼流言蜚語,選擇自己最喜歡的一條路,活成獨家風景。   這一年,我像一個孤獨的掘井人,不斷往地表深處鉆探——是的,我沒有任何行業背景,不認識一個圈內人士,我有的,僅僅是一腔逆流而上的孤勇,一點點寫作的天分,我將自己和過去的人生徹底割裂,某種意義上來說,我成了命運的孤兒。   這是不辭勞苦,孤獨跋涉的一年。   站在年末這個時間節點,總會感慨一些得失,唏噓時光的無情。每一次回望,都在昭示我們,人生如寄,紅塵若大夢一場。   而一個人最大的野心是什么?就是按照自己的意愿,真實地,自由地去生活。   村上春樹在37歲那年,離開日本,去歐洲旅居,寫出膾炙人口的《挪威的森林》,他曾說,“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么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   2018,愿我們都再勇敢一點。   愿你健康快樂,愿你有張野心勃勃的臉。   你對2018年有什么期待?   作者:李娜 +10我喜歡


台北碳排放量查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高雄碳權驗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中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碳權管理 台北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j88t6y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