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周秀鳳   01   我是一個跑步愛好者。從參加工作的那年開始,每天晨跑6公里,除了雨雪天氣,很少間斷。堅持十幾年,不僅跑出一個好身體,也跑出了一份好心情。   朋友們都知道,我跑步有兩個特點:一是喜歡一個人跑,從不約伴;二是喜歡慢跑,從不用計步器。每天清晨,我一個人在湖邊的林蔭道上慢跑。一邊跑步一邊思考,腳步自由自在,心靈海闊天空。   我從沒想過要跑馬拉松。忽然有一天,微馬隊長通知我抓緊鍛煉,下個月到省外參加國際馬拉松比賽。   我一下緊張起來,我從沒跑過馬拉松呀,怎么可能跑過專業訓練的人員?我沒準備、我跑不動、我不想參賽,這些理由我都說了,可是隊長只問一句:我們市要組織50人參賽,現在還差一個,你去不去?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為了整個團隊我必須上!可是,對悠哉游哉的慢跑者來說,要跑一場健步如飛的馬拉松談何容易!   接下來的日子,我加入參賽組的嚴格訓練。跨步要大、速度要穩、握拳要空、呼吸要勻……汗水滑落、衣裳濕透,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馬拉松比賽如期而至,我們團隊以方陣領先的好成績跑完全程。后來,我又在全市女子長跑賽中獲得冠軍。再后來,我參加不同類型的微馬賽、跑不同地方的馬拉松,感覺越跑越痛快。   我真誠地感謝微馬隊長。他讓我迎難而上,我才發現我的生活充滿光芒。用力奔跑,一直向前,我走了更遠的路,看了更美的景,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02   對面水果店的桃姐,剛進城時做家政服務。工作就是幫水果店老板打掃衛生,接送孩子。雖然她文化不高,但為人實誠,深得老板信任。   有一天,還沒到上班時間,老板火急火燎地打來電話,說有個售貨員突然病了,叫她趕快去水果店頂替一下。桃姐想說自己不懂行、沒能力、不能勝任,可到店里一看,熙熙攘攘的顧客,接二連三地下單,哪里還有推辭的余地!   沒辦法,她只好趕鴨子上架,硬著頭皮干起來。忙到晚上,工作太緊張的桃姐精疲力盡。本以為明天會輕松,但是第二天老板說,最少要頂替兩個月。   兩個月就這樣慌慌張張地干活嗎?兩個月就這樣提心吊膽地工作嗎?桃姐覺得,與其畏畏縮縮,不如迎難而上!   不會收銀,就把流程記在手心,一邊賣一邊學;不會介紹水果品質及營養,拍成手機圖片,一一對照;就連微笑,桃姐也利用換班時間,對著衛生間的鏡子反復練習……   兩個月后,桃姐的服務和營銷在水果店有口皆碑,老板直接委任她當店長。當店長和當售貨員可是兩碼事,是迎難而上還是知難而退?桃姐再次選擇了前者……   現在,桃姐把水果店做得風生水起,老板已經讓她參股。看著越過越滋潤的日子,桃姐笑得很燦爛。她說:不迎難而上,我永遠不知道,做家政服務的我,還有管理才能!   03   原來,困難是塊試金石,專門來檢驗我們生命的成色。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塊純金,生下來就自帶光芒。為什么后來有的人窮困潦倒,有的人意氣風發?有的人黃金失色,有的人卻閃閃發光?就是面對困難的時候,態度不同、方法不同,結果也不同。   曾看過三人登山的故事,印象極深。第一個人攀登幾步,就知難而退;第二個人爬到山腰,適可而止;第三個人迎難而上,跌倒再爬起,最終登上峰頂,看到最美的風景。   從此,登上山頂的人豪情萬丈地講經歷,兩個怯懦的人只有羨慕和敬佩的份兒……這段迎難而上的攀登史,會一直在他生命里閃耀光芒!   所以,當困難來臨,選擇迎難而上,生命才有發光的機會!   雖然有傷有痛有淚,但是更多的是“只掛云帆濟滄海”的豪氣,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悅。即使到最后,你沒把困難完全打倒,也為你的錦繡未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選擇逃避,雖然暫時平平靜靜,但是繞道而行,要走更遠的路,要跨更多的坑。最可怕的是,兜兜轉轉走過萬水千山,以前的那些困難又出現在面前,讓你逃無可逃!   蕓蕓眾生,誰不向往光芒萬丈的生活?誰不喜歡一馬平川的坦途?但是,歷經淬煉才能光芒萬丈,鏟平困難才能一馬平川!   所以,面對困難的時候,你一定要拔劍揚眉,勇敢地克服它、戰勝它!人生最大的挑戰,就是挑戰自我。是的,只有迎難而上,你的生活才會光芒萬丈!   作者簡介:周秀鳳,喜歡跑步的寫作者。寫養心的文字,關于情感、勵志、親子,已出版三本專著。 +10我喜歡

死亡與重逢    作者:山木   在一片朦朧和混沌中,我的靈魂開始脫離了身體,變的異常的輕盈,這種感覺很虛幻,一切身體的痛苦和疼痛都與我無關了,我知道我死了,可是記憶還在,那些鮮活的記憶一直存活著,像這天地間的日月,是那么的永恒,死又怎么能消除這些讓人生生念念的記憶呢。 那一地的獻血是那么的鮮紅,染紅了我白色的衣裳,嘴角的一抹殘血多么的鬼魅啊,像正在徐徐下落的殘陽,披散的頭發宛若蒲公英的花瓣,散落一地。那個抱著我的男人是我今生最愛的張生,他撕心裂肺的嘶吼著,眼淚如決堤的河水奪眶而出,一滴滴滾燙的淚水落在我還有一絲溫熱的臉上,我就站在他的身旁,他清秀的臉上顯出了一種病態的蒼白,那雙劍眉不斷痛苦的抖動著,嘴唇咬出了鮮血,追殺我們的幾個黑面人收起閃著寒光的劍,放進劍鞘,回去復命了。他們殺我,我不怪他們,他們只是財主家的幾條狗而已,我現在已經化身為厲鬼了,我要報了前生的仇,不然我絕不會離開陽間。 突然六月的天空飄起了漫天的大雪,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空中飄著的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也許是老天爺也感受到了我們這對苦命鴛鴦的冤屈,才降下這漫天的飛雪,來證明我們干凈的愛情,我想用手掌心接著晶瑩的小雪花,可是我只是飄零的靈魂,接不住我生前最愛的雪,透明的雪花,慢慢地落在張生的臉上,它融化了。     我和張生實屬青梅竹馬,從小一起玩耍長大,從小便鐘情于彼此,許下誓約,今生非對方不娶不嫁,奈何天意弄人,窮苦人家的子女又怎么能夠左右自己的婚姻呢,迫于生計,我被賣到張大財主家為妾,受盡了屈辱,遭他踐踏,任他蹂躪。 自從那年冬天,也是一個飄雪的日子,在集市上偶遇張生,我們彼此只是眼神觸碰,可我那顆將死的心開始復蘇了,我仍舊記得那一日我初見他時的模樣,他擁有仿佛精雕細琢般的臉龐,英挺、秀美的鼻子和櫻花般的唇色。他嘴唇的弧角相當完美,似乎隨時都帶著笑容。這種微笑,似乎能讓陽光猛地從云層里撥開陰暗,一下子就照射進來,溫和而又自若。他就像一摟陽光照進了我的內心,讓我不能自拔,本以為我只能在黑夜里存活,是這一摟陽光救了我,讓我再一次開始相信活著的另一種意義。 我們的愛就像竊賊懷揣著贓物從來不敢暴露在陽光下,后來我們私下來往,度過了一段甜蜜的時光,最終我們還是忍受不了相思的煎熬。在這個男尊女卑的時代,女人生命如草芥真令人作嘔,我們預謀了私奔,最終還是敗露了,張大財主究竟是派出了他的走狗追殺我們,現在我腦海里還清晰的憶起他們追上我們的前一晚上的場景。 我們兩個躺在山頂的一塊大石頭上,群星鑲滿天空,微風吹拂樹林發出哨子般的聲音,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靜,寂靜的讓我們懷念起小時候在一起玩耍的時光。我們呼吸著自由的空氣,憧憬著隱姓埋名的日子,去一座大山,養一雙兒女,我在家相夫教子,等他農桑歸來,過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日子。可是我們心里隱隱都可以感知接下來發生的事。 “我多么想躺在這兒永遠不走,”我在張生的耳邊說道:“我感受到了幸福,真的,現在躺在這兒,只有蒼天在上,這有多么莊嚴,多么靜穆。世界上仿佛只有你和我,再也沒有別人了。” 張生陷入沉思,眼前的夜空雖然深邃美麗,可是他的內心卻充滿憂傷,他深愛眼前的女子,愿意為她舍命,和他在一起的每時每刻都是快樂和幸福的,可是如今和她私奔,被人追殺,感覺自己害了她,讓他覺得一切都顯的黯然失色了,他并不害怕死亡,只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做什么都值得,可是讓心愛的人因他而死,他的內心是痛苦的,但愿可以逃脫魔掌,他對著最亮的那顆天狼星祈禱。 “現在你告訴我,你認為我們死后還能再相逢嗎?我很想知道。”我突然脫口而出。 張生親了親我,也許他此刻不愿意我多想。 “我擔心你的意思是說不能相逢呀!”我一面抑制著哽咽,一面說,“我真想跟你再相逢呀——太想了,太想了!怎么,就像我們倆如此相親相愛的人,死后都不能重逢嗎?” “不,一定會重逢的,就是死亡也不能使我們分離。”     一兩分鐘后,我自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夢見我們真的開始過上隱居的生活,有一雙女兒,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當我醒來的時候,東方的地平線上閃著一道白光,天邊漏出了新一天的曙光,群星消失了,天開始亮了,潔凈的藍天上,一抹羅紗般的玫瑰色慢慢地伸展開去。青藍色的曙光靜悄悄地透過了各處險峻的山口,好像尋找昨天遺忘在這里什么東西;它穿過樹叢,甚至滑到掉下來的樹葉下面,走遍各個角落,打扮著大地,讓它盛裝著去迎接太陽光輝的來臨。 終于他們追趕我們來到一處懸崖邊上,我求他們放了張生一條命,我立刻自盡,當鋒利的劍刃深吻我的脖頸,我聽見張生撕心裂肺的吶喊,他們把他緊緊的壓在地上,看著心愛的人在他面前引頸就戮,他肯定心碎了。 我伸手撫摸他冰涼的臉龐,他能感受到嗎?他哭累了,白雪皚皚,他抱著我的尸體,在雪地上一步一個腳印走向萬丈懸崖,莫非他要跳崖…… “不……”從我喉嚨里發出嘶吼的聲音,可是他聽不到,已經遲了。 他跳崖了…… 我的心房里填滿了憂傷和仇恨,我要報仇雪恨,我身體里突然充滿了無窮的力量……     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和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黑沉沉的夜,仿佛無邊的濃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這是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獨自飄在陰森的小徑上,周圍除了寂靜還是寂靜,此刻夜黑風高,正好殺人,六月的天氣卻寒氣逼人,仿佛寒氣把光也阻隔了似的。我已化身厲鬼,穿一身紅衣,長發遮住眼瞼,已經飄落至古老庭院燭光點亮的窗前,這個庭院的花草樹木我都異常熟悉,在這兒度過了我最孤獨的日子,是他們陪伴著我,他們仿佛感知到了我的存在,使勁的點頭,一陣陰風吹過,推開木雕花欄的窗,我一飄而進,燭光忽閃著點點燈光,終于熄滅。 老財主躡手躡腳去點蠟燭,突然一道閃電劃破了整個天空,閃電好像是一根金線,漆黑的天空被這根金線劈成兩半,接著,就是一聲驚天動地的雷聲,它似乎要把整個宇宙震碎了似的。憑著這道光,他看見了一身紅衣,披散著長發,慘白的臉和艷紅嘴唇的我,他已經嚇的三魂去了二魂,跌坐在地,臉色慘白的大喊:救命! 殊不知我的青絲已經纏繞著他的喉嚨,他已發不出任何聲音,只是嘶啞的干吼。 只見我發出“哈哈……”的恐怖笑聲,接著說:“拿命來,你生前折磨虐待于我,如今我讓你命喪黃泉,為我和我的張生報仇,去死吧!”我心頭一狠,根根青絲便割斷了他的喉嚨,他翻著白眼,氣絕身亡…… “大膽,你竟然在人間胡作非為,還不速速就擒!”只見從黑夜里傳來兩聲呵斥。     只見兩個人立在黑夜里,手執鐐銬,左邊的只見面白如粉,穿白衣服,戴白色的高帽高帽之上,寫著四個字:“一見生財”。手持白色哭喪棒,吐著鮮紅色的長舌頭,此人便是白無常了。右邊只見面色黝黑,哭喪著臉,穿黑衣服,戴黑色的高帽,高帽之上,寫著四個字:“天下太平。”此人便是黑無常。 “好,我愿意跟你們走。”我說,心里暗想,我已報了仇,已無怨無悔,只是心里還有牽掛,不知能否在陰間和他相遇。 他們為我戴上鐐銬,引我走向黃泉路,這是一條每個死去的人都要走的路,而此刻日月倒懸,我走在他們上面,絲絲涼意侵擾著我,還有那思念張郎的無盡的思念也襲擾著我的心。當我們走過一段貧瘠的路之后,眼前出現了好多血色的惹人憐愛的花朵,只有花不見葉,真是奇怪。     我蹲下身來想采摘一朵,卻被黑白無常阻擋。 “你不能動它,它會讓灰飛煙滅的。他叫彼岸花。”白無常說。 “彼岸花,花開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葉生生兩不見,相念相惜永相失。”黑無常嘆息道。 當我聽見彼岸花的故事,我想起了那為我跳崖殉情的張生,悲從中來,我的淚滴落在一棵彼岸花上,它竟然變成了白色。我情不自禁伸手采摘下來,別在我的頭發上。 “真是奇跡,恒古未聞啊!”黑白無常發出感嘆! 走到黃泉路的盡頭,出現了一條波瀾壯闊的大河,這就是忘川河吧,忘川,就是忘了前生今世吧,只見那忘川河水呈血黃色,里面盡是不得投胎的孤魂野鬼,蟲蛇滿布,腥風撲面。只見一人影一躍而進忘川河,我心中大驚。     白無常在我身后感嘆到:“為了來生再見今生最愛,可以不喝孟婆湯,那便須跳入忘川河,等上千年才能投胎。千年之中,或會看到橋上走過今生最愛的人,但是言語不能相通,你看得見他,他看不見你。” 白無常接過話茬,繼續說道:“對啊,跳忘川河,污濁的波濤之中,為銅蛇鐵狗咬噬,受盡折磨不得解脫。關鍵是千年之后若心念不滅,還能記得前生事,便可重入人間,去尋前生最愛的人。可是有多少人能受得了這樣的折磨!” 我聽后,心里就一個念頭,張生是否跳了這忘川河,應該不會,他還在我后面,我要在陰間等他,等他重逢,我也不能跳下去。 突然一座橋緩緩的浮現眼前,橋頭的木板上寫著奈何橋三個大字,原來我已經來到了奈何橋了。原來奈何橋邊有塊青石叫三生石,三生石記載著每個人的前世今生,石身上的字鮮紅如血,最上面刻著四個大字“早登彼岸”。     只聽見黑白無常在我身后吆喝,過奈何橋需七步,一步記前塵,回憶過去;二步憶過往,思念諸朋;三步夢回鄉,再見家親;四步初驚醒,淚流滿面;五步欲忘返,黃泉路上;六步多情斷,煙滅人還;七步終淡然,隨風安詳。他們的聲音在我身后久久不曾散去,淚水早已打濕我的眼眶。過了奈何橋,遇見了一位可親,滿頭白發,指甲漆黑悠長的婆婆,遞過來一碗孟婆湯,她用溫暖的語調說:“孩子,塵世的路太苦了,喝了婆婆的茶,心里就不會有苦了。” “婆婆,我知道,你這碗是孟婆湯,我不想喝,我不能忘了他!” “傻孩子,只有喝了它,你才有可能和他重逢。” “可是喝了你這碗湯,我就什么也記不得了,怎么和他重逢。” “只要住進你的心里,區區一碗孟婆湯能夠讓你忘了他嗎,孟婆湯對那些真愛的人永遠是失效的。” “快點喝了它,我們好交差。”黑白無常呵斥道。 我接過這碗孟婆湯的時候,準備一飲而盡,卻看見湯中浮現我發絲上的彼岸花。突然我想把彼岸花放進孟婆湯里一飲而盡。于是我輕輕的取下發間的彼岸花,放入孟婆湯,正準備飲下,只見孟婆上來阻止。 孟婆說:“不能一飲而盡,要分六口,我念一句你喝一口。” 我點頭答應。 “一口出世甜、二口叛逆辣、三口珍惜酸、四口情責苦、五口身心麻,最后一口卻為白水,淡了口中味,忘了前塵事,泯了愛恩仇。” 話音落,湯盡,我在奈何橋上摔了碗,很奇怪,我的記憶沒有消失,我仍舊記得前生今世。 黑白無常壓著我繼續往前走,便是望鄉臺了,我已對人世不再留戀了,哪里有鄉,哪里有親人,我最愛的人已墜崖了,我昂首向鬼門關走去,只見那鬼門關站在牛頭馬面,他們和黑白無常交接幾句,黑白無常便消失不見了,牛頭馬面押著我走進陰森的閻羅殿。     只見閻羅殿上放著一張案機,公案上依次擺放著:驚堂木、簽筒、印盒、硯臺、筆架(上懸朱筆、墨筆),只見端坐一人,他樣子生得十分丑陋,大腦殼,紅頭發,凸眼睛,鰱魚嘴,絡腮胡,身子又粗又壯,活像一頭牛牯。此人便是鐘馗,他兩邊站著牛頭馬面,我跪在大堂的中央,突然我身邊現出一口大鍋,熊熊烈火照亮了正個閻羅殿,從那口鍋里飄出一股油腥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油鍋。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只見那鐘馗敲了一下驚堂木,大聲呵斥道:“大膽小鬼,你可知你犯下的罪過!” “回稟大人,不知!” “好個不知!你殺了張財主可是事實!” “是!” “你可知罪!” “不知,”我突然變的勇敢起來問道:“殺人償命,我有何罪!” “你身已死,鬼魂作祟,禍亂人間,還不知罪!就算讓他死,也不是汝能為之!” “哈哈……”我發出一身不懼的笑聲響徹整個閻羅殿! 只見鐘馗黑臉道:“何以發笑!” “我本以為這陰間是清明的,可以還我公道,奈何也和陽間一般渾濁不堪,難道這天地間沒有為我申冤的地方了嗎?” “大言不慚,還沒有人敢說我鐘馗判案不公,我已了然你的冤情!只是你為何身上還有前世今生的情緣記憶!” “回稟大人,孟婆說真愛的人是不會因為喝了孟婆湯而失去記憶的!” “哈哈……”只見鐘馗發出刺耳的笑聲,“笑話!孟婆湯就是讓你們這些癡情的人忘掉前生今世的!莫非……” “莫非什么……” “待我打開天眼看看……”只見鐘馗眼睛發出兩道金光,疏忽間消失不見。 “原來如此,妙哉!” “大人,到底怎么回事!” “原來你飲下了含有彼岸花的孟婆湯,彼岸花令孟婆湯失效,你的愛情打動了千年葉花不相見的彼岸花,而變成了純潔的白色。” 我聽的目瞪口呆。 “現在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彼岸花會讓你灰飛煙滅,也會讓你起死回生,你可以復活了,只是……” “只是什么……”我面無表情的問道。 “只是你要把靈魂壓給冥王,你才可以回到陽間。” “不,我不回去!” “莫非你生前的愛都是假的嗎?你害怕了嗎?”鐘馗質疑道。 “不,因為我愛的人也已在陰曹地府,我回去有什么意義,我要在這兒等他!” “哦?牛頭馬面去查一下生死簿,看張生是否陽壽已盡!” “報,張生陽壽未盡,還在人間!”牛頭馬面回復道。 “我明明看到它跳下懸崖……”我自言自語! “他被他人所救,連同你的尸體,你的尸體在冰石上,如果你從望鄉臺望一眼就可以看見他,難道你沒有看見嗎?” “我心已死,對人間沒有留戀,故而在望鄉臺上不曾望一眼!” “可惜,那個時候你望一眼,你的魂魄便可重返人間了。”鐘馗惋惜道。 “我愿意,愿意把我的靈魂壓給冥王。只要能和他重逢!” “望你三思,如果你沒有了靈魂,你何以愛!” “沒有靈魂,他便是我的靈魂!只要和他相逢,我什么也愿意。” “好,好一個敢愛敢狠的女子,世間人人都像你,那么就不會有那么多別離了。”鐘馗回過頭來對牛頭馬面言道:“去如實稟告冥王吧!” 須臾工服,只見牛頭馬面手捧一顆透明的水珠從黑暗里出來。 “你真心愿意把你的靈魂壓給冥,無怨無悔嗎?”鐘馗確認道。 “我愿意,只要能和他重逢!”我斬釘截鐵的說。 “喂她吃下這顆水珠,便可困住她的靈魂于水珠中。”鐘馗說道。 “不用,我自己來。”我一口吞下水珠。 只見牛頭馬面在鐘馗耳邊竊竊私語,鐘馗不斷點頭。 鐘馗開口說道:“你的愛感動天地,已通過冥王的考驗,你可以返回人間了。”轉身對牛頭馬面說:“送她去輪回道口,讓她重返人間吧。” “謝過大人!”我們正要轉身離開,只見鐘馗叫道:“慢著!” 我心里一驚,莫非鐘馗要反悔,不讓我重返人間。 “由于你吃了彼岸花,你的記憶無法消除,可是我們會消除有關于你的其他人的記憶,包括張生,從你死前的那一刻開始。你要嚴守這個秘密,不然我會讓黑白無常勾你的魂魄來陰間問罪。”鐘馗厲聲道。 “知道了,謝過大人。”我回答。     在六道輪回口,專門有一道輪回口是讓死者復活,我帶著要和張生重逢的愿望跳進了輪回口,重返人間…… 我重返人間后,后來聽說,張財主死因不詳,官府草草了事。而張生抱著我跳下懸崖,卻被一位神醫救起,我起死回生的事,卻成了這位神醫的佳話,廣為流傳。后來我問張生,你跳崖的那一刻心里想的是什么,他回答是想要和我重逢,殊不知,我在黃泉路上走一遭,是重逢的這個信念,讓我起死回生的。 一年之后,我們的雙胞胎兒女出生了,我們過著隱居山林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再不問世事……      作者簡介: 喻超,筆名山木,本刊小編,喜歡率性的寫。詩歌是一種信仰,可以用一生來守候 +10我喜歡

作者:世界十大杰出青年   命苦,沒錢花,沒有本事,能力有限,資本缺少,耐力不足,智慧不勻,不夠輸出,悔恨一生。心苦,思維不夠快,分析太慢,感情不順,搭配不勻,交際不好,悔恨多,失望來的快,倒霉來的也不慢。聽苦,很多迷人的句子不知道,很多動聽的語言不知道分析,因為能力有限,因為思維的分辨力少,失去了最好的溫柔,耽誤了最美的心靈。   一滴淚,說不出的命,看不透的運,當自己看得起別人,別人也許已經想好了離開的理由,拒絕的方式。一滴淚,說不清的味道,讓別人總是厭煩,講不通的語言,讓別人總是感覺無理取鬧。一滴淚,是是非非,任勞任怨,最終未必落下一句好話,功高蓋主,一將功成萬骨枯,未必能得一份尊嚴。   一句話,沒說之前,別人已經跑遠了,當自己明白自己的身份,才知道人生無奈,很多事情不像說的那么簡單。一句話,否別了一輩子的再見,是情,是緣,是怨,也是今生的再也不見,注定無緣,只是為了書寫一個正確的離別。一句話,恩情不能重演,生命不能再見,好人的名義不能落在自己的頭上,壞人的句子總是加上自己的名字。   一種人,給別人陽光,讓自己內心受傷,讓別人明白真理,自己卻糊涂的過著貧窮的年華,讓更多人知道晴天,自己卻微笑著度過孤單。一種人,看不透,說不通,聽不懂,別人的理念藏不到心里,自己的語言走不出生命的格局,話語不能超越時間,判斷和分析不能走進人心。一種人,不怕苦,不怕累,藏到心里,拿得起,放得下,為了單薄的一個溫暖活著,為了一句生存的道義感恩,為了一個明白的道理心動。   寧愿孤獨,也不委屈敷衍的活著,太累,傷心,太苦,容易回憶的時候流淚。一個人,可以很苦,但是不能總是欺騙,付出欺騙的多了,就感覺自己活著無味了。生活是一張紙,讓人心碎,讓人乏味,人活著不是為了討好別人,也不是為了巴結更多人,而是活自己的方式,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陽光,把溫暖給家人,把祝福給朋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要希望別人怎么對自己好,自己對別人付出多少呢,不要渴望自己的美麗可以得到更多的觀望,因為人是會變的,得到一個人,失去一個人,是一種責任。人的聰明,是一種天賦,也是一種努力,如果想拿下愚蠢的名字,幾乎不用動腦,不能前進。時間很慢,來不及防備,就讓自己蒼老了,人生很短,來不及說話,自己已經不能回去了。   信心是用心,抓住自己的信用,保護自己的名義,承擔自己的責任,維護更多人的利益。禪心在我,我用一生看一場戲,最后的表白是我流淚說回不去了,而生命也是如此,春去秋來,人只是一個過客,昨天的,屬于經歷,今天的,屬于風雨,未來的,我也不知道。轉身之后,誰都是一個人,離別之后,你窮只能用你的孤獨活著,分散之后,我苦,只能用我的努力活著。   敢想的人,容易成事,敢闖的人,容易聰明,敢做的人,容易熟悉,敢懂的人,容易糊涂。青春不是來享受的,老年不是開觀望的,別人需要溫暖的時候得說話,別人需要智慧的時候得教育。計算別人,不如規劃自己,整理心思,奮斗一個好未來,比說一萬句話都強,做最真的自己,信任自己,感恩別人。   會觀察,少說別人的壞話,會聆聽,做一個善變的人,不做敷衍的人,寧愿說對去得罪人,也不要說錯耽誤別人的一輩子。腳踏實地,能決定自己的理想,心安理得,能保護自己的智慧,放得下,拿得起,才能認識尊嚴,格局,讀懂人生的奧秘,看透世界的凄涼和道貌岸然。   人看人,隔著一層山,心看人,隔著一個世界。黃昏的離別可以讓人仰望整個世界,但是無法攀登斜立的空氣,所以,人的行為,決定一個人的生死,人的氣度,決定一個人的曲線。輝煌和失敗是對立的,準備和失算是對立的,想贏,就得知道輸的準確度,想輸,就要準備的不在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無常,很多人看得起自己,看不起別人,有富貴之分,有高低之別,所以,人總是無法衡量別人和自己的曲線,才會導致一輩子的路,導致一天的損失。大愛無聲,厚德載物,人活著,總是會欠別人的,人活著,總是被人刁難,活著是自己去敷衍別人。光腳的不怕穿鞋的,人窮不怕賬多,所以說,要想過的好,先得懂的多,要想朋友多,得先資本厚,實力豐滿,羽翼剛強,容易樹立威望。   德高望重,是一個名詞,也是一個眼神的觀望,人可以因為別人的背景去直視,但是千萬別揣摩別人的內心,不是每個人都會把話藏起來,自己永遠不知道說出的這句話,會到誰的耳朵里。掌紋有心,心紋有命,人生富貴,不在別人的言談舉止,不在自己的衣著行為,而在內心的修行,有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機會和命運的衡量,時間和自己的拼搏,用心,用思維的周旋,智慧的判斷,迎接每一個人,每一刻心。   人心隔著一個人,就能把自己的智慧全部拿走,人和人隔著一個思維,人就可以把自己的路看的透徹。時光流逝,人生如畫,一個人不能畫出一個人的心思,但是可以規劃一個人的行為,人生無常,一個群體能周旋一群人的智慧,一個人的能力,也可以計算一個群體的動向。   家世好的女孩容易被約束,相貌好的女孩容易讓別人敷衍。人有人的規矩,心有心的能力,很多人都是因為別人的優勢走近,那么很多人也會因為別人的缺點離開。躲避一個人,只需要認識這個人的缺點,反感度,討厭值,然后說一句推脫的話,就可以分開兩個人的走近,但是有些人臉皮厚,學會的多,總是能想到別人要的,就想辦法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家世好,容易聰明,那是因為教育思維,看法思維是不一樣的,所以,有些人抱怨自己不會投胎,就會有些人奮斗自己的背景,因為有些人擔心說自己因為家世,有些人不想那么多,因為已經超越了別人的起點。貧窮是優勢,那是因為冷靜的心,可以用思維去探索人生的生命,家世是優勢,如果沒有人來探訪,自己的快樂,奮斗,時間,都是屬于自己的,自己可以探索生命,靈魂,孤獨,成長。   美貌,可以成為一個人的必備成功的開始,如果加上口才會更勝一壽,家世,藏在心里,很多人怕別人說自己富,怕別人說自己炫富,所以有些人十分的低調,得到了別人的第二次夸獎。人不丑一次,不知道生命可以看到第二個太陽,人不窮一次,不知道別人的欺騙原來走的那么快,人不懶幾年,不知道什么人是最關心自己的。   有家世背景的人,容易得到欣賞,不是因為個人的優勢,而是因為父母的努力,有美貌的人,容易得到別人的付出,因為別人想追求,別人想先睹為快,所以,人的欲望就出現了,那么有些人就會因為家世,選擇配偶,有些人會因為容貌,放棄對方。我們相信人的規矩,不相信人的語言,那是因為人是會騙人的,敷衍會讓別人收獲,但是自己就會損失很多,當認清人心不能提前,那么失去物資就會提前。   有些家世好的女孩不稀罕家里的物資,相信自己的努力,有些家世好的女孩,仗著美貌和背景,炫富,欺騙,造謠,排擠別人,時常還會誤會別人。有背景的人未必成熟,沒背景的人肯定容易成熟,因為人的信仰,觀看方法不一樣,窮人總想著有,富人總想著怎么會損失,所以,權衡人心的時候,就是看透人情的時候。   人是會變的,心是會冷的,變化多端,人是不公平的,富貴和貧賤走在一起是為了利益。心動的人容易受傷,單薄的人容易被騙,固執可以生存,但是未必活的精彩,這個世界十分的大,窮人的天下,富人的說話,人的分享,心的流淚,有時候很多話是被別人說了,自己來做。想,做,兩個不同的方式,兩個不一樣的結局,懂的人會想回做,不懂的人,只會復制,不會刪除,不會創新,無法定位自己的路線,無法掌握自己的前程。   格局是內心和表達的兩個世界,人的分別線,在于金錢和地位,在于善良和誠意,有時候說的做的不是一致的,必然有人投機倒把,必然有人偷梁換柱,這就是人心隔肚皮。當一個人窮的時候,是磨練內心的時候,當一個人笨的時候,是揣摩別人的善良和真誠的時候,人的區別,不是錢和貧窮,而是真誠和執著,信心和仰望。   不是每個人的冷眼旁觀都不會被別人嘲笑,如果站錯了位置,也許一輩子都會后悔,如果放錯了位置,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活著。人是有動力的,有時候需要夸獎,有時候需要批評,不要因為努力而放棄別人,不要因為貧窮而放棄未來,因為每個人的交際是內心充滿快樂的希望,因為每個人的表達是守護內心靈魂的頂梁柱。人可以窮一點,但是不能沒有奮斗,人可以富一點,但是不能沒有善良,人可以笨一點,但是不能沒有良心。   說話和做人的區別很大,說話容易,但是如果想說話預測的準,就是更難,所以說,說話永遠比去做事更難,判定和結論都需要總結,規劃和定位都需要掌握,分析,判定。把別人想的好一點,不如把自己想的壞一點,因為每個人未必像自己想的那么簡單,時間的對立,讓自己去分人和人的規矩,時間的變化,讓自己和別人的語言來去分躲避和接近。 +10我喜歡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高雄碳排放量盤查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碳權查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權驗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8t6y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