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有個晚上逛知乎,看到這樣一個問題。有人問:“明末張岱說的那句‘人無癖不可與交,以其無深情也’,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古話總有千般解讀,而拋開到底哪份回答最為精確,我卻因此讀到一份贊同無比的評論:“一個人若無所癖好,沒有特別喜歡的事或特別喜歡的人,必定心性涼薄,缺乏深情和真氣。”   翻開朋友圈,我有那么多對生活充滿熱情、擁有無數趣味的朋友。有人鉆研攝影,拍山拍海,拍笑臉拍淚滴;有人喜歡兩棲動物,家里養著蜥蜴和蛇,在蛇蛋上畫笑臉,數著日子等待蛇寶寶的誕生;有人每天堅持做營養又色澤鮮艷的早餐;有人做皮具,做布藝手工;也有人烘焙,從遠方烤好不同口味的曲奇,寄給我分享。   被興趣和愛好填滿的生活,讓每個人都充滿能量,元氣滿滿。   你,是否曾認真注視過周圍的一切?   比如回家路上抬抬頭,關注晴天夜晚時星星的明暗變化?比如注意路人精致的發飾,好看的妝容,賣氫氣球的小販將氣球拴在寵物狗的身上,可愛無比。又或者,是葉子綠了又黃,風吹過裹上花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是否關注過自己時間的開銷?   劃來劃去的手指,刷來刷去的朋友圈和微博,占據上下班的路上,回家后的空余時光,清早醒來吃早餐的間隙。   可是,這些零碎的小時間,這些不起眼的小變化,其實,就是我們的生活,全部的生活。   生命只有一次,生活,卻可以有千萬般模樣。   不能做動物園飼養員,那就讀與動物有關的書,看紀錄片和電視節目,了解生命的神奇奧秘。不能成為光芒萬丈的偶像,那就帶著小小的暖意,讓每一個與我相識的人,都受到溫暖的感染和影響。不能去世界每一個地方旅行,那就先了解自己所在城市的歷史和故事,當一個好的導游,在每一個朋友來訪的時候,給他們最好的旅途回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曠野或田間,若熱愛,便去徜徉和享受,用力呼吸,使勁美好。高山峻嶺,若不喜歡,那就放棄對雄偉的征服,不用世俗的成功勉強自己,溫柔照料那顆心。   曾經有人問我,未來希望擁有怎樣的生活?   答案是,豐富而輕盈,踏實而有趣。   我喜歡寫字,喜歡在一筆一畫之間,尋找著內心的平靜和安寧。我還試著去使用不同的筆,尋找筆和紙的關聯,鋼筆適合寫明信片,軟筆則抄心經。我從世界各地買回咖啡豆,然后在家里放一臺意式咖啡機,廚房里的小小空間,裝著一間專屬于我的咖啡館,有在京都旅行時在有機店鋪里買到的芳香,有在清邁一間獲過世界級拉花比賽獎項的咖啡館里帶回來的濃郁,它們結束旅途,卻裝點了我的每一個清早。   我還去學游泳,學新的錄音軟件,學著找最好的角度,拍好看的照片,學著定制明信片和印章,學著讓生活充滿積極的力量。   我將旅途中為自己寄的明信片裝進大尺寸的相冊里,偶爾翻閱,回憶那些寫下它們的時刻。我用拍立得相機去定格珍貴的畫面:曼谷的人來人往,富士山的清晨,大阪環球影城里的笑容,全都散發暖意。我買了一臺迷你的音響,醒來時便連通手機,用app播放巴黎的電臺,仿佛窗外就是夢想的國度,那個遲早會抵達的旅程。我記下每個朋友的生日,從微博和朋友圈里尋找他們愛好的痕跡,手寫下祝福的卡片,親手送過去或遠程遞送。   我的私人微信,簽名檔是一句我很喜歡的英文。翻譯過來的話,就是說:只要你充滿對生活的愛,一切美好的事物都總會與你相遇。   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有千萬種方式,去交付自己的款款深情。帶著無數新鮮的話題,擁有最好的笑容和妝容,銘記著喜悅的、甜蜜的時刻。   而對于生活,我也想要投以戀愛般的深情。我希望我擁有足夠的能力去尋找新的事物,嘗試新的快樂,以此填滿愉悅的新奇,灑滿新鮮的芬芳,然后,當有一天,我遇到一個如我一樣生活在豐盛和美好之中的人時,我也能讓他充滿驚喜地發現,我和我的生活,同樣值得這份愛。   生活,構成了我們的生命本身。在溫暖生活的過程里,在那些對生活細小的愛里,生活這件事,擁有著溫柔的光芒,不炙熱滾燙,但暖和了歲月,輕柔了生命,多好。   (來源/《不如溫暖過生活》,文/韓小暖)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1、喜歡的自是喜歡,不喜歡的說破天都沒用。   有一見面的喜歡,有相處過后的喜歡。   有喜歡著喜歡著,慢慢又不喜歡。   有不甚喜歡的,處著處著,漸生了喜歡。       認識新的人,有新的喜歡。   而有的人,喜歡在舊日的喜歡里繼續喜歡。       你喜歡她,可能有你熟悉的東西,在她身上。   你喜歡她,可能是你沒有的東西,她身上有。       新的事物,其美在于鮮艷明亮。   舊的雜物,其韻緣于包漿渾厚。       新的讓人心跳加速。   舊的讓人安全溫暖。       ------           2、逛讀書小圈子,有人發貼:什么情況?打開微信讀書,從36名跑到45名去了。       有人回:沒有好友就永遠是第一。   我差不多就是這樣的,真沒想到,混在微信讀書里,時常讓我成為第一名,但是,我不驕傲。       有人說:不要在意時常,讀書是為了思考。   我覺得寫這個評論的讀友可能是老師。   發貼人回:我只是感嘆而已,并沒有在意,你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       在公眾號里逛,作者寫對粉來粉走的感受之后,會收到一些開導性評論。作者解釋:我就是這么一寫啊。深有同感,我就是這么一寫啊。   你漫不經心,但別人以為你受傷了,你在意,你非常在意。       弄的人下次不敢這么隨意一說。這么一說,各種安撫,就來。他們以為你需要療傷。   “療個屁傷啊”。默默對自己說吧。       ------           3、原想做一個系列主題,不做了。   一腔熱血,沖動而無所顧忌;一盆冷水,隨即一聲嘆息。我承認,有時候,我是把事情看得過于簡單了些。       森林里,有些樹長得高大筆直,但是有更多的樹,長得多么的奇形怪狀。如果你蒙著眼睛,你還能感覺到樹的形狀嗎?       我所想的,未必是你所想的,我往南,你想北,為了應付我,自己也向南,可就不好了。或者,另外曲解我的意圖,總之,我戰戰兢兢。       男人想一想,該說的和不該說的話就都不說了。   女人說過之后,才知道,該說的和不該說的都說了。這是我在一本書里看到的。       我像男人一樣想一想,于是該做或不該做的事,我就暫時不做了吧。       ------           4、昨天上班,我哥給我幾支別人給他的咖啡,看包裝,來自韓國。韓國的影視劇里經常看他們沖這種袋裝咖啡。       今天坐公交車回城,晃蕩晃蕩,感覺就又不好了,到家先一杯冷萃,是上周買的。中午小睡一會,再來一杯速溶的。越來越不喜歡這種速溶的咖啡了。       小伙兒今天情緒不怎么好。平時說話會一臉笑意,今兒不說話,說話也不給我一張笑臉,我逗他:帶你去吃好吃的?   不去。   帶你去看電影?   算了吧。   你一周這樣,都沒和人說過什么話吧?   那又怎么樣?       我覺得吧,他這是,缺女朋友。 +10我喜歡

□鄭玉超   前不久,應朋友之邀,我參加了一場新書發布會。發布會是專門為一位老者組織的,他是一名鄉村小學的退休老師,還當過小學的校長。老人已年逾八旬,這么多年勤勤勉勉,寫了一部長篇小說,寫的是上世紀初的烽火歲月。   主持人請參加發布會的來賓談談感想。說實話,受自身知識的局限,老人的小說無論是構思,還是文采,在我看來都很平平。可大家或許是出于對老先生的尊重,說的都是些言不由衷的恭維話。我自然也是如此。而于我,內心也有崇拜的因素,厚達四五百頁的長篇歷史小說,洋洋灑灑,寫出來可不是那么容易,其中的酸甜苦辣、嘔心瀝血,可以想象。又聽老先生說曾數易其稿,殊屬不易。   老先生正襟危坐,聽了大家的恭維,不動聲色。   輪到一個毛頭小伙子發言,他二十來歲的年紀,上來就是一番連珠炮,直沖靶心,說的話近乎苛責,在場的聽眾,包括我都連連搖頭,實在聽不下去了。大家一方面怨責主持人真不會挑人,一方面也怪小伙子不懂事,不懂得起碼的尊重。   誰知老先生聽了,面露喜色。   老先生面對大家的疑問,開心地說:“我這一輩子,從寫這本書開始,聽了太多的溢美之詞,有的看都沒看,連寫的什么都不了解,就盡挑好聽的來表揚我。我若是沒有這么多經歷,就會飄飄然,信以為真了。”   “但你的話,讓我看清了真實的自己,不粉飾,不浮夸,有一說一,實話實說。”老者轉向那位小伙子,真誠地說,“這么厚的書,你在發言的過程中,就挑出了那么多細節上的錯處,說明你是用心看過了,也說明你才是真正尊重我勞動的讀者。”   那小伙子被夸得面色緋紅,連連說抱歉。   在座的都羞紅了臉,自然也包括我。想一想,是啊,我們太在乎別人的夸贊了,明明是奉承話,我們卻聽得津津有味,哪怕被“捧殺”也在所不惜。人的一生中,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栽花,而是栽刺。   本文載于山東省《半島都市報》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綠色能源規範認證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中減碳標籤輔導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j88t6y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